Monday, January 4, 2010

random...maybe not....

在新的一年里的第4天
忽然有些话想说

或许有的人不明白这当中的意思
又或许有的人明白
但至少
这是我沉默多久以来唯一想说的

种种的种种
或许大家都有错

有的人
捍卫自己,
有的人
选择了极端的方式让另一位觉醒,
但对方并不了解,
谁对谁错呢?
是不了解的那一位?
还是用了不对的方式的那一位?

有时候
事情并不一定只有对或错,正或负
或许每件事的背后都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原因
一个你不会知道的原因
或许整件事错就错在对彼此的认识还不够

当你觉得别人对你不好,
或者伤害你
其实自己也该想想自己那里做错了
无风不起浪
空穴来风
有时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你期待别人对你的付出时
先想想自己为他付出过什么
这个世界是自私的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无私的奉献
或许你曾经付出,
大家都知道
但有时并不需要一直提起
我们真的都知道

曾经有个人傻傻的捧着蛋糕站在零度的冬天里
就为了深怕蛋糕溶化了,另一人会失望
我仍相信也许另一方会有所回报
只是时候未到
但另一方已经累了先放弃了

但有一点,
我在2010年学到的。
人言可畏啊

但我
问心无愧
相信现在在巴黎的那位也是

在巴黎的那位
我想念你
*不要太高兴*
^^

HAPPY NEW YR


PEAC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许有的人习惯了别人的无条件付出,却不懂得如何对别人付出。。。
也许他觉得自己已付出的够多了,是因为他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朋友对你的付出不是应该的,因为他不欠你任何东西。。。

The Whale said...

*hands up legs up*
totally agree with u dear...^^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