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忆

心血来潮的回到自己以前的部落格看看,
*还差点忘了网址* =.=
一度以为差点去不了那里,
2年多的回忆就这样没了...
haha

其中有一句自己曾经写过的话,
*其实我也忘了我曾经说过这样的话*


‘’sometimes u know it's 90% bad...
but u'll still go for da 10% possibilities of good thing/happiness...
time to BE BRAVE....‘’


当初写下这句话的心情,
至今都还没忘记
顿时觉得,
如果自己还能像以前一样相信着这个信念
该有多好

就好像以前一位很疼我的auntie说的,
当你稍微年少时,
你会不顾一切选择去‘爱人’
但当你经历了一些挫折后,累了,你将选择‘被爱’

也发现
原来那句经典台词 ‘爱人需要勇气’ 是真的

我的勇气,
正在休息着

所以,
朋友们!!!
来爱我吧~~~!!!!!!!

*wahahahahahahahahaahahaha*


LOVE






3 comments:

Da'Meow said...

that sounds abit desperate......

I LOVE YOU DEAR!!!!! XD

蓝·天 said...

love u babe...^^
muackz...
dun worry...we will always love u....^^

- said...

=) 我也爱你啦! 哇哈哈!
其实很多时候,爱人与被爱也是一种幸福啊!
你应该庆幸,自己还有勇气,还有机会去爱更多不一样的人!
因为施比受,更有福气!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