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L for LUIYAN

(写中文因为女人看不懂)
刚从夜店回到家,
帮ogdan,小巴他们farewell 还有庆祝aiko的生日...

今晚女人哭了, 因为ogdan明天就要飞了...
看着她哭,心里真的很为她担心...
因为我心里知道在前面等着她的会是什么...
也知道她选择了一条辛苦的路,
也是一条看不清前面的路....
毕竟我自己也是过来人....

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只能准备一大堆的tissue,
明天和puyuh陪她一起去机场吧~~~


神啊,保佑我的luiyan吧....
给她一条最容易,最不苦的路吧~~~

还有,
小巴今晚也哭慘了~~~
小巴~~~我会想你的T.t


可爱的小巴


我和小巴 hehe
*恶心*
lol


小巴哭慘了


还要被寿星闹 lol


好啦,该睡啦
晚安

LO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