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recent addiction-- Korean Songs

CNBLUE- I Will Forget You



会这样的,从今天起,我会忘记的
我会不知道,你这样的人,连一面之缘都不曾有过的人
走在路上,不曾擦身而过的人
会没关系的,我会忘记的,会因为忙碌的生活而感到幸福的
也会和还不错的人约会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的吧,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的变淡的
连记忆也会慢慢消逝的 Oh

* 当一段爱情离开,又会有下一段爱情降临的,一定会这样的
就算现在感到心痛,过了一段时间,伤口也会愈合的
会这样的,会忘记的,我一定会忘记的

这并不难,就算今天感到心痛,所有的事情,还是会被遗忘的
只是对于改变的生活感到陌生罢了 Oh~ NO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的吧,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的变淡的
连记忆也会慢慢消逝的,是这样的吧~


我会将一切都遗忘的,一定会这样的

当一段爱情离开,又会有下一段爱情降临的,一定会这样的
就算现在这样的哭着,过了一段时间,我也能够再度展露笑容的
会这样的 (现在) 会忘记的 (现在) 就像伤口会愈合的
会这样的,会忘记的,我一定会忘记的


with lo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