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嘀咕嘀咕


睡不著覺,想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想著今早教授說的道理,身旁的人沒聽懂,我卻好像懂了點
隨後教授補了一句 ‘等你們老些就會明白’ 後,
頓時swt了一下下,想著---‘聽懂的我= 老了???'
*oh nooooooo*

再然後,忽然很想要個熱水杯,
想著要到TYPO去買,然後幻想著可以常常裝著和喝著自己喜愛的熱飲,
很幸福
然後忽然又想起大嫂說的話,
‘年紀越大越愛喝熱的東西’
我......又中了.....
*oh nooooooo*

同學們,看來我的 ‘恐老症’ 又嚴重了 =.=
11 月不要那麼快來 please!
看來現在唯一可以讓自己稍嫌安慰的不外乎
就是我還在不停的長青春豆這回事
*oh noooooo*

好了,嘀咕完,am cham 完,
該睡了=)

Good Night World
明天繼續讓自己更年輕吧!


以前看起來好小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