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家 ’ by 我家宝贝

今天,二哥终于鼓起勇气,
抱起了咱们家一个月大的小宝贝。

他忽然有感而发的说,我们家有多了个新成员,
郑家上上下下一共有40张嘴了。

40?????
哪里来的40张嘴????

二哥说,
以后小宝贝的50字作文 ‘我的家’单是介绍成员就够了


*我的家*

我叫郑得宏,我生长在一个大家庭里。
我家有,曾外祖母、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帅帅的叔叔、丑丑的小姑(我哥说的)、30条鲤鱼、
3条金鱼、小鸟‘靓仔’、 2 只大狗与1只小狗‘咖啡’,
当然最后还有我家2位女佣。
(总共76个字)

我想其余的都不必写了
已经超过50个字了

天啊!!!
希望他以后不会真的这样写。
lol



宝贝明天满月咯!!!!

love u always baby!!!!! ^^


PEA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