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不那麼堅強是幸福的

女人啊
其實大概都希望將來嫁的好,老公疼,
享受簡單的幸福

對我來說,最幸福的女人莫過与我家大嫂。
簡簡單單的嚮往家庭的生活,
不需為生計拼博,有老公疼,
有可愛的兒子
真的很幸福

可是試問,
又有多少女人真的可以真正過這樣的生活
有些為家計煩惱,
有些卻是努力成為女強人的一份子

靠自己和堅強這5個字
都是訓練出來的
可是真的好嗎?
如果可以,有誰不想只是幸福的依賴著
但有些人
就是不敢依賴。

曾經有人說過,
我沒有你醬堅強

或許

堅強只是我欺騙自己的武裝、我的盔甲
我脫不下來的盔甲

不那麼堅強是幸福的 =)


LOVE

2 comments:

Jaselynn_weiwei said...

agree ~ like ~

蓝·天 said...

不那么坚强是幸福的。。。
但,要到哪儿找一个可以完全被自己依赖的人呢??
所以,大嫂是幸福的。。。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