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一幫人去看電影了
感覺上畢業後,看電影就是和男朋友/好姐妹的事,
也忘了最後一次跟老朋友們看是几時了

《那些年》
理所當然的就是要和“那些年”的好友們看的啦 =)
這部小品,贊!!!
真的想起了很多中學時期的事
這也算是第一部讓我同時爆笑拍手+落淚的電影
(那一幕真的超酷超吊超感動的)

看完後我們也討論起當年大家一起做的傻事
還有還有~大家的初戀~hahahaha
忽然發現,我在中學生涯里,
還真的是超不起眼的!
100%的配角!
主角當然是我漂亮的好姐妹們~
而我當時應該是忙著夢遊+幫忙喬事情+abi 的人肉tissue & 哭枕

永遠忘不了
班花高妹張晶俐小姐變給我看的魔術,
當時最討人喜歡+有點愛哭的黃逸然,
讀書很認真,愛放冷箭的李善瑩,
很多人追,大眼睛會放電的魯怡欣,
黑黑實實籃球隊長張偉良,
彈跳力sibeh醬好的patrick wong,
毛卷的很厲害的“公公” 林宏翰,
很可憐被我們叫去買面包的林楚航,
教我數學教得很可憐的“gay佬集團” 主席(蔡桂豪) & 主席夫人(陽凱勝),
唱歌唱到我很煩的李政喜,
xifat鬼和川源,
櫻桃“小”嘴廖青松
等等

很慶幸的
十年後的我們,
還很要好
愛你們

大家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Fighting!


3 comments:

蓝·天 said...

^^...真的好久没有一"帮"人去看电影了。。。
这部电影超吊的。。。
好怀念中学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我爱你们啦!!

张晶俐<3

THE CLOWN said...

我不是队长啦。。你果然是在梦游~~~LOL

这帮疯狂的好朋友们,要继续疯狂下去。。。
要一起努力,为各自的未来奋斗。。。
永远记得那些年。。。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Delicious Design Studio